##EasyReadMore##

2012年4月29日日曜日

隨便插一腳也可以拿贈品-Silverlight小光粉絲團破萬特別大放送

上個月的17日的樣子
有人跑來跟我說:小光粉絲團上有活動耶!
雖然人家還是有跑去看一下
不過回答的人感覺好像很多了
所以沒抱啥心態地順手就發出了答案(其實只要複製上面別人的就行了)

當時還在氣說Facebook的Newsfeed上都沒有粉絲團的狀態
前兩次的活動都lost掉個說

當天晚上八點半多粉絲團就把中獎名單開了出來
天知道那時雖然沒抱啥希望的投下答案
結果還可以擠在小光吊飾的那50個人裡面的最後一個,哈哈
キャプチャ

沒魚蝦也好
反正都是免摳摳的
所以當時馬上就把資料回函
等哪天可以感激地從郵差大哥手上把贈品接回家

一直等到這個月
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啥我的贈品一直還沒寄來((( ;゚Д゚)))
上了粉絲團問了小光醬
結果原來是我一直沒接助理的電話
所以才沒寄來O口O
這時才不好意思地跟小光醬說因為都是上課時間打得所以才沒接
上次回函的資料都沒錯
所以就跟小光醬說可以直接寄來 ( ´∀`)
影像0758
收到這信已經是前幾天的事了
影像0760
不過這個是"隱藏版吊飾"
所以人家應該也不可能拿來用(?
放入收藏櫃,哈哈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我也錯過很多次了
      乖乖地上粉絲團關注一下就不會錯過了OAQ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