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2月4日土曜日

是說 ... 好像又是快要另一個學期的開始了

兩個禮拜的年假就這麼快的過去了
當然過年不外乎也是待在家裡
簡單的 ... 跟我媽一起吃飯

死中二的話
不是沒回家要不就是凌晨才回家
所以我不太想管他


本來想說我媽會在過年的時候回去南屯老家
雖然在過年前我內心就已經打死也不回去了
誰知道後來我媽也說她沒想要回去 ... 哈哈
我才不想吃個飯   還得看到那老人的臉

・・・・・・・・・・・・・・・・・・・・・・・・・・・・・・

上個月比較好的消息是
辛苦了半學期、忍受因為練習晚回家而被死老人認為我們不想回去的誤解
1月9號當天終於把Class B skill category of Computer Maintenance搞定了

本來隔天有位B同學要代替第一天在試場服務的A同學
但因為B同學在考試前一天出車禍
所以第二天我就代替B同學、去當試場服務人員
還可以賺摳摳喔 w\\



















現在的配發證照方式改了
以前一張證照要1x0元、會加在報名費
結果現在改成1x0元要另外劃撥
到現在連劃撥單都還沒收到

可能是要等這一波全部考完之後才會依序發送[目死

・・・・・・・・・・・・・・・・・・・・・・・・・・・・・・

上年末到今年都還蠻順利的
自從法院判定離婚之後
我媽申請的一些補助也終於得順利通過
像是房租補助之類的

過年前收到房租補助的通知單
要繳交資料的

・・・・・・・・・・・・・・・・・・・・・・・・・・・・・・

這禮拜一到五的寒假輔導
基本上沒繳費 = 不參加
不過班導師還是堅持要我去
但雖然平時我家這邊有校車停站
當然寒暑假站就變超少   所以我這邊輔導課的時候沒有站可以搭

我跟班導師說   你堅持要我來的話   我只能搭公車   第一節下課才到的了
所以這五天
30/40路公車 + 9路公車 = 單程1個半小時(不含等車時間)

・・・・・・・・・・・・・・・・・・・・・・・・・・・・・・

今天的打工連趕兩場
昨天本來喉嚨感覺癢癢想咳
今天早上起來就感覺喉嚨那有一層給我蓋住 => 超不舒服
而且全身軟趴趴的
超無力 ...

這下我可能會被妹紙不小心給推倒了(((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