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8月28日日曜日

智花醬的電撃文庫 MAGAZINE Vol.21

嘛嘛
掏開上禮拜弄丟手機的糟糕心情
昨天蘿球社員一號終於到來了w"

其實一開始我壓根忘記這本什麼時候會到
我也是到上禮拜五突然收到E-Mail通知說出貨了((驚
果然還是小蘿莉會在心靈受創的時候帶來一束屬光w
...

是說昨天剛好送到了門市   颱風也剛好悄悄地逼近
不過趁著小雨   還是趕緊去門市把小蘿莉接回家


今次的Vol.21封面是智花醬
附錄是小黏土人以及大海報
...
前面有介紹特集


前集回顧


翻過來的兩頁
右邊是特訓合宿一話介紹
左邊則是上上禮拜的愛莉の游泳特訓一話介紹
...
第一卷的BD/DVD九月發售


再翻過來的幾頁則是CV時間
剛翻過來就看到了香菜(´ω`。)~♥


CV時間之後的則是周邊、附錄介紹
雖然說當初已經知道日向妹妹的滑鼠墊是怎樣的
不過現在看到還是會覺得... 犯規啊...


最後當然還有將在10/27發售的PSP版的介紹啦




--- 附錄時間 ---

附錄的智花醬大海報
實在是有夠大的呀

不過這海報到底要怎麼貼起來、下次要收起來的時候不會煩惱要怎麼取下...?   


接下來是重點附錄
智花醬的小PVC


是說取出來的時候還真的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莫名的感覺好像很... 緊
...
原來是因為智花醬的頭w"


之前剛組好小凪大小姐的時候
我媽就跟我說:「還是旁邊那隻更小隻的那種比較可愛...」

呀哈哈
冷笑一下就帶了過去
...
今次和下兩次開的都是這種小PVC
我媽應該會高興一點w"


裝腳和頭的時候都很小心的
總感覺看似裝進去了但又好像沒裝進去的感覺




因為有朋友提問
如果放在那些PVC旁邊不就格外的... 小了嗎?
...
擺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還跟大小姐一樣高呢((拖走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