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8月5日金曜日

Gingerman on IDEOS:兩指縮放的樂趣


當初刷了那個薑餅人之後
跟朋友討論關於超頻以及多點觸控的部分時
朋友就問到為啥這兩個要分開?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Gingerman超頻的
kernel會跟多點觸控的分開
不過像是另一個ROM - FUSIONideos by FUSIONdev
這個ROM連同多點以及超頻都包成一包了

只不過他們修改的布景樣式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用FUSIONideos、那讓我無言的自製視窗動畫
讓我刷完沒幾分鐘就又還原回去... Orz

再拉回主題
其實剛刷完Gingerman之後
預設的Kernel已經是超頻的核心了
沒什麼印象可以超到多少... 好像是700出頭

但如果比起超頻、你比較喜歡多點觸控的話
IDEOS Dev Team也是有另一套Kernel可以讓你替換的
就是多點觸控的Kernel

這個zip檔下載完以後
丟到SD主目錄
重新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已經刷成Gingerman的話,只要長按電源建 > 點選重新開機 > 點選Recovery > 確定即可)
在進去update選項
點選Install zip from SD card
找到安裝包刷進去
之後重開機

因為只是更換成多點觸控的核心
所以基本上樣式沒什麼變
不過你可以注意到原先可以內建的CPU設定程式
本來會有600Mhz以上的選項
但刷完多點觸控包以後最高就只能超到600Mhz了
這就是前面說的   原本內建的超頻核心已經被替換掉了

基本上現在多點觸控
瀏覽器、支援多點觸控的程式大概都可以用你的兩隻手指做縮放的動作
不過基於某些原因
內建的圖庫不允許你這樣做
所以想要在圖庫裡享受兩指縮放的樂趣的話
可以上Market找像是「快圖瀏覽

最後提到的一點就是
IDEOS上的多點
感覺不是說很靈
不過可能是我的手很容易流手汗的關係吧... Orz

以及最重要的是
IDEOS上的多點...     最多兩點而已!

下面附上的影片是大致上可以用到多點觸控的程式的使用情況
Multitouch Tester
原生瀏覽器
快圖瀏覽
Angry Brids
ADW Launcher EX的桌面預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