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3年3月2日土曜日

莫名其妙的就解除了Google對我的封鎖(?)

以前我拿的手機是U8150沒有s-on、沒有解鎖問題
直接用one-click-root工具就直接root了
之後也開始玩起跳到日本區的Play Store下載apps的遊戲了

上禮拜付費apps已經在台灣區重新上架
但還想試試看跳板可不可以跳出去

比較神奇的是
我有兩個Google帳號
第二個備用號在電腦上用VPN就可以連上日本Play Store、手機連VPN也可以跳
但是主號不管用Market Enabler、VPN... 什麼法子拿出來就是不給跳
試到最後就出現了想寄信給Google炮一下的想法出來了

不過比較奇怪的一點就是
同一個app、用一隻Xperia Pro、一樣的carrier、兩個帳號會有不同的結果出來

朋友帳號底下的Xperia Pro可以下載
但是我帳號底下的Xperia Pro卻不能下載

就算連同一張credit card
備用號可以加到Google Wallet
但是我的帳號就什麼卡都加不上去

這時候就有些懷疑說我的帳號是不是被Google"做了些額外的處理"了




到了上個禮拜
心血來潮地在電腦上裝了Bluestacks
用了VPN之後連上Play Store
但沒意外的還是映入眼簾的台灣區的Play Store

清了Play Store的資料好幾次但都沒效果
之後半失望的掛了幾十分鐘
完全沒做任何動作的情況之下

Bluestacks上的Play Store突然變了樣子・・・



Oh... 日本區竟然出來了
接著斷掉VPN的連線
再多掛個幾十分鐘還是一樣是日本區的Play Store
連電腦版的Play Store也跳過去了

後來回到手機上
清了資料之後點進去

完全沒連線到VPN的情況之下就可以進去日本區Play Store了



同時
不知道是不是跳板的原因還是台灣區重新開放付費的原因
原本連Google Wallet死都不吃的郵局Visa卡都可以加進去了


看似好消息不斷的出現
也就嘗試看看到底可不可以買東西
雖然說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說郵局的Visa卡不能刷Play Store

不過依然還是無法做消費的動作
訂單送出之後過幾分鐘又被退回來



訂單被退回來之後Play Store會寄信通知


先前有寄信去問郵局客服
寄去的幾天後他們有專人打電話來解說
他們表示他們認定這種app Store(ex.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為高危險的消費商店
所以他們就封鎖了對這些商店的交易功能


所以有時候看到下面這種comments的時候心裡都會有一個想法產生:

「這個人是中華郵政的大戶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