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12月19日月曜日

「幼女の裸、本当に大丈夫ですか?」-《五年二組の吸血鬼》

這可能跟小屋布景有切身之關係・・・
看完之後我的H開關就被打了開來(*..・ω・..)

=============================================

《五年二組の吸血鬼》
小說作者:糸緒思惟
插畫作者:小路あゆむ
原廠出版:一迅社
台灣代理:東立
作品分級:普遍級



=============================================

因為平常都在P網關注小路あゆむ的更新
所以在之前這本小說在日本開賣的時候也注意到了
不過因為諸多的因素・・・ 讓我覺得不會在台灣發售

・・・

誰知道就在這個月竟然還真的在台灣發售了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Σ( ° △ °|||)
這個月發售的事情我是這禮拜初才知道的(噴

當時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首刷書又有附加特典
這就是更得要買的理由!(。・`ω’・)

如果有關看小路あゆむ的Pixiv的話應該會知道
作品諸多都是幼女、又是糟糕屬性(゚//Д//゚)
在這本小說的插畫也不意外

封面:糟糕
附加特典:糟糕
小說內容:還是糟糕
小說插畫:加上去糟糕計量表都破表了


拆封的時候都快被我自己閃爆了((( ;゚Д゚)))

=============================================

故事簡介:

《五年二班的吸血鬼》有別於一般陳腐的吸血鬼故事
故事主人翁是一個正值天真無邪的小學生男孩──上原翔
他與喜歡的女孩──西本萬里衣闖入廢屋探險並在地下室裡發現了一具棺材
打開棺材裡面居然是個全裸的小女生──松澤桃子!而且她還是吸血鬼的「真祖」!
倒楣的翔因此被桃子看上,並被她吸了血,化為吸血鬼(=下僕)

從此刻開始
單純快樂的小學生活變了調……。
這充滿糟糕的小學生活是要去哪找阿(゚//Д//゚)

=============================================

每次上去看P網看小路あゆむ的更新的時候都是以一個變態的大哥哥的心理去看得
付錢買了這本小說的時候也是
回家期待翻開第一頁的時候也是
邊看的時候嘴角還不斷
邪惡的笑著(遮羞

下面則是邊變態的喘氣、邊拍的開書照

ふぅ・・・
糟糕氣息的封面







內側作者和插畫家的簡短介紹



先捏了開頭第一張插畫



今次的附加特典



OK蹦造型貼紙

就跟書腰上說附贈OK蹦貼紙一樣
貼紙的部分就是OK蹦

但OK蹦不是透明、會透過底下圖片的那種
撕掉的話重點部位就變成白白的底了Σ(゚Д゚)

人家都這麼請求了
我好想要撕開阿(〃∀〃)<



附加特典2-書籤

其實有這個書籤我還不知道
因為沒看到書腰有寫道・・・

看到一半的時候發現的(遮

正面是吸血鬼-松沢 桃子
背面則是主人公的同班同學-西本 万里衣







這可能算是我喜愛的作品裡面
最充滿糟糕工口氣息的普遍級分類的小說了

ロリコン的夢想天堂阿ヽ(∀゚ )人(゚∀゚)人( ゚∀)ノ

接著大哥哥就要繼續糟糕的看下去了(ノ゚∀゚)ノ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