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9月22日木曜日

我絕對不是因為ニート探偵才去買Dokupe的喔!

遲來很久的下集
剛剛終於開了第一罐來喝了/w\

原本我根本還沒看過這種東西
不過是因為・・・




























太美好了・・・/w\

所以上禮拜日的時候拿雜誌之前順便去找了Dr. Pepper
新光和中友分兩人兩人找
我和A在新光、B和C在中友
後來在中友的Jason's找到了

不過聽朋友描述
當我們還在電話橋要拿幾罐之時
路過的路人甲竟然掃了20幾罐
這時出現了危機
但路人甲突然去問店員有沒有一箱的

幾分鐘之後店員看到B和C拿著籃子裏面也裝了10幾罐
就問說要不要買一箱的...
後來電話上我也說乾脆買一箱的之後分一分這樣・・・

另外社團同為台中人的社員說
這搶手到一個不行
聽說一個禮拜最好的時候有10箱

要知道搬著這箱走在路上也是會吸引目光的
聽朋友說搬回來的路程上就是這樣・・・




























不過看似這個在國外還蠻多種口味的
今天的不知道算什麼口味、看瓶裝還有櫻桃、藍莓還有Diet版本(?














一直聽人家說味道很特殊還有啥櫻桃香味(?
剛剛開了一罐之後   撲鼻而來的感覺竟然好像是・・・杏仁
原味的也算有櫻桃味道
還是說我好幾年沒吃櫻桃・・・所以忘記櫻桃的味道了・・・Orz
不過很好喝就是了
氣也沒有平常喝的可樂多   所以喝起來不會肚脹的

一罐35塊,4罐好像特價10x
所以先買個幾罐喝喝看就是了/w\・・・

昨天本來有冰一罐到冰箱
但我忘記喝了
今天下午上微處理機的時候才突然想到
不過沒意外的當然早就被家裡的小屁孩喝掉了
放在最外面那麼明顯的地方也理所當然・・・Orz

我的Dr. Pepper不是給小屁孩喝的,要也是給小女孩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